•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脱贫攻坚进行时——学论述抓整改促落实】各负其责主动作为 重庆全力以赴做好人社扶贫
  • 【脱贫攻坚进行时——学论述抓整改促落实】各负其责主动作为 重庆全力以赴做好人社扶贫

    时间:2019-03-02 19:44:0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日17时58分讯(记者李袅)今(1)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宣讲团走进重庆市人力社保局。

    宣讲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力社保局局长陈元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

    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转化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以赴抓整改的实际行动。围绕就业扶贫增收入、技能扶贫强素质、社保扶贫保生活、人才人事扶贫促发展的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负其责、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人社扶贫。

    针对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支撑不足的问题,将摸清底数、综合施策,确保易地扶贫搬迁户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针对鲁渝劳务扶贫协作输出效果不佳的问题,将建立贫困人员就业需求实名登记、动态更新机制和按需收集就业岗位机制,提高对接服务的有效性。同时,切实抓好人社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把扶贫举措真正落实到每一个贫困群众身上,确保高质量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