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智博会】最受欢迎的重庆火锅店是哪家 富民银行联手客如云智博会发布中国餐饮大数据
  • 【智博会】最受欢迎的重庆火锅店是哪家 富民银行联手客如云智博会发布中国餐饮大数据

    时间:2018-08-21 18:55:00  来源:华龙网  作者:
    中国餐饮大数据。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 发

    华龙网8月21日12时17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 实习生 唐李琳)近日,记者从两江新区了解到,重庆富民银行联手客如云打造了中国餐饮大数据,多维展现新时代中国餐饮现状,提出了中国餐饮指数。据悉,该数据将于智博会期间发布。

    富民银行是中国中西部地区首家民营银行,以“扶微助创、富民兴邦”为企业使命,以“金融科技、产融结合”为核心动能,旨在打造领先的多重赋能数字化生态银行。

    富民银行与其合作伙伴客如云围绕“智能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通过为餐饮、零售等生活服务行业提供智慧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重庆智慧餐饮服务的城市名片。

    据了解,中国餐饮大数据主要依托客如云十万家签约商户所产生的数据,并依托富民银行的科技力量共同打造。该数据包括“最受中国人欢迎的十个菜品”、“最受欢迎的重庆火锅店”、“最受欢迎菜系”、“城市餐饮繁荣度”、“中国餐饮指数”等。

    重庆富民银行在创立之初就提出致力于用革命性的创新科技和全新的金融理念。记者了解到,重庆富民银行面向产业金融及消费金融,探索搭建相关产品条线链接信贷场景,试图切入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痛点,打造金融科技驱动平台,升级互联网金融的服务模式。借助数字金融让大数据和智能服务于中小企业和民生领域,助推重庆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