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雨天路滑跟车切忌太近 G50沪渝高速11车追尾
  • 雨天路滑跟车切忌太近 G50沪渝高速11车追尾

    时间:2018-05-24 16:25:56  来源:华龙网  作者:
    事故现场,受损的车辆。高速执法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5月22日17时20分讯(记者 张勇)开车上路,一定要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尤其切忌跟车太近。今(22)日,G50沪渝高速石柱段发生11车追尾,好在车上人员没有生命危险。

    今天上午10点左右,G50沪渝高速进城1540km处石柱县境内发生11辆大小车辆连环相撞事故。接报警后,重庆高速五大队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并联系120救援。

    在现场,执法人员了解事故经过。高速执法供图 华龙网发

    在现场,执法队员发现,11辆车追尾,其中多辆小客车被撞,车身损坏严重,甚至一辆车侧翻于路面。执法队员立即核实现场人员受伤情况,并了解事故经过。

    据介绍,此次事故是一辆小车车速过快,与中央护栏发生碰撞,造成后面正在通行的车辆车速缓慢,随后一辆速度过快、减速不及时的大货车追上前面正在通行的汽车,造成总计11辆车发生追尾,不同程度受损,并造成7人受伤。

    一辆红色小轿车也受损明显。高速执法供图 华龙网发

    事故现场大雨瓢泼,执法队员与120急救人员分别开车将伤者送医救治。

    目前,所有人员均无生命危险。

    高速执法提醒,雨天行车,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驾驶员一定要多减速,并保持合理车距,安全出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