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携导演处女作《猛虫过江》来渝 小沈阳:这两年专心做了一件事
  • 携导演处女作《猛虫过江》来渝 小沈阳:这两年专心做了一件事

    时间:2018-05-21 15:13:12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小沈阳携首部导演作品现身重庆。记者 李文科 摄

    小沈阳和宋芸桦来渝宣传电影《猛虫过江》。记者 李文科 摄

    主演宋芸桦。记者 李文科 摄

        华龙网5月19日17时讯(记者 李袅)由小沈阳自导自演的黑帮动作喜剧《猛虫过江》定档6月15日暑期档上映,今(19)日,初次当上导演的小沈阳携片中女演员宋芸桦现身重庆高校为影片宣传造势。如今的小沈阳看上去沉稳了不少,他直言这几年很少在电视、综艺上出现,埋头苦干做了这部电影,直接的喜剧加动作,就是希望观众能开心笑。

        该片是小沈阳的第一部导演作品,选材上他选择了自己最为擅长的喜剧。故事讲述小沈阳和潘斌龙饰演的东北农村青年,机缘巧合从东北来到台北,大闹黑帮社团的喜剧故事。

        首执导筒的小沈阳直言保持平常心,“这两年推掉了许多事情,专心做这一件事,第一次做导演就是管的事多一点,想拍一部让观众能够放松、开心的喜剧。”

        如今的电影市场上,喜剧片颇有观众缘。说起自己执导这部影片的特点,小沈阳说《猛虫过江》是一部喜剧加黑帮元素的电影,除了喜剧元素外,还有枪战、爱情等元素。“影片耗时两年多筹划剧本,是一个完全原创的喜剧,在台上和银幕前的经历给了我灵感。还好我是干喜剧的,在喜剧方面除了我师父外,还没有服过任何人。”

        因为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被观众所熟悉的台湾女演员宋芸桦,在片中也是颠覆形象演出,告别了以往角色的少女气。宋芸桦坦言,“观众对我学生样子的形象印象太深了,觉得我做不了其他的,很感谢导演给我机会有了这次尝试的开始。”

        谈及小沈阳此次既演又导的角色转换,宋芸桦也是赞不绝口:“作为男主角,他总是在片场逗得大家笑哈哈,但在荧幕前,小沈阳戴着耳机切换成导演状态,就会变得非常严肃和专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