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万州一泥土车作业过程中侧翻 机智工友为被困驾驶员创造救援良机
  • 重庆万州一泥土车作业过程中侧翻 机智工友为被困驾驶员创造救援良机

    时间:2018-03-22 15:38:30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在现场,消防官兵向车内驾驶员了解情况。万州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消防官兵使用专业工具对车辆进行局部破拆。万州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3月21日19时10分讯(记者 张勇)泥土车在倾倒沙土的过程中突然侧翻,工人们不仅没慌神,反而果断机智应对,为被困驾驶员创造了救援良机。昨(20)日,因为碰上了这样一群机智的工友,重庆万州的胡师傅有惊无险。

    当日14时左右,重庆市万州区公安消防支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万州区观音岩金科工地,一车辆侧翻,有人员被困,急需救援。

    接警后,万州区公安消防支队立即调派特勤中队官兵赶往现场救援。

    在现场,消防官兵发现,侧翻的是一辆运载沙土的泥土车。工人们介绍,事发时,驾驶员胡某像往常一样来回运载沙土。在倾倒过程中,可能是由于地面不结实,满载的泥土车瞬间失去平衡,进而侧翻,驾驶员胡某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看到这种情况,工友及时报警,并调集工地的挖掘机将侧翻车辆固定,防止发生二次侧翻。

    随即,官兵们靠近车辆,通过喊话了解胡某被困的具体情况,并一边安抚被困人员情绪,一边使用专业工具对车辆进行局部破拆。

    10多分钟后,泥土车驾驶员胡某成功脱困。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胡某意识清醒,伤情并不严重,无生命危险。

    目前,胡某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