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美巡系列赛-中国第二站来渝 赛事将对市民免费开放
  • 美巡系列赛-中国第二站来渝 赛事将对市民免费开放

    时间:2018-03-22 15:37:56  来源:华龙网  作者:

    今(21)日,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第二站落户重庆,明日起将进行比赛。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3月21日20时20分讯(记者 苏桢淇)高尔夫最高水准比赛再度落户重庆。今(21)日,记者获悉,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第二站重庆锦标赛将于3月22日至25日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举行。

    美巡系列赛-中国是美巡赛在其全球第三个国际发展级巡回赛,赛事在创立之初即具有世界排名积分,选手们最终有机会能晋升到美巡赛。今年,美巡赛-中国设有14个站,每站赛事总奖金均是150万人民币,总共132位球员参赛。参赛的选手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新加坡、中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

    重庆锦标赛是今年的第二站比赛,比赛将进行四轮72洞比杆赛角逐,冠军将获得奖金27万人民币,吸引了不少高尔夫顶尖选手参赛,除了今年首站成都锦标赛冠军韩裔美国球员杰弗瑞·姜等众多国际球员将一决高下,金大星、刘晏玮、何泽宇等中国新生代球员也会参与竞争。

    主办方告诉记者,本次比赛将对市民免费开放,欢迎高尔夫爱好者前来近距离享受职业高尔夫带来的乐趣。同时希望通过美巡系列赛-中国在重庆的举办,带动重庆高尔夫的发展与推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