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扎心了!妻子下车缴费 粗心丈夫开车将其卡在收费站
  • 扎心了!妻子下车缴费 粗心丈夫开车将其卡在收费站

    时间:2018-03-15 15:31:48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女子被卡的具体位置。万州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3月14日17时40分讯(记者 张勇 刘艳)对于不少女士来说,丈夫是一种粗心的生物,时不时就会给你制造点小意外。今(14)日凌晨,一名中年男子开车经过G42沪蓉高速万州收费站,没想到,妻子下车缴费,他一时疏忽,居然开车将妻子卡在了收费站。

    被卡在收费站的女子。万州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凌晨0时10分左右,一辆满载商品的重型卡车在G42沪蓉高速万州收费站准备下道。由于车身较宽,驾驶员让随车的妻子下车缴费,并做好观察,以便于重型卡车通过。

        下车后,妻子站在收费岗亭的护栏上指挥车辆通行。很快,重型卡车的车头通过,她认为车辆可以正常通过,于是转身前往窗口缴纳通行费。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车上的丈夫没注意,居然继续开车往前走。结果,重型卡车的车厢宽度要远远超过车头,妻子瞬间被卡在了车身与收费亭前方的防护栏之间。

    消防官兵对现场情况进行查看。万州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好在,驾驶员丈夫发现及时,立即将车辆停了下来。只不过,这时妻子已经被牢牢卡住,动弹不得。担心妻子二次受伤,驾驶员不敢轻举妄动。

        “当时,我们正在收费站开展凌晨专项行动,恰好看到了这一幕。”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五大队的执法人员介绍,看到女子被卡,他们第一时间拨打了119与120电话求助。

        不到10分钟,万州区公安消防支队双河口中队的官兵赶到了现场。

    重型卡车的驾驶员与妻子对话,消防官兵使用专业工具破拆防护栏。万州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被困女子与她的丈夫都是40岁。女子看到我们的时候,虽然没有喊痛,但要求我们快点救她。”消防官兵介绍,他们第一时间对现场进行了查看,发现重型卡车与防护栏之间较为狭窄,女子的一只脚刚好被卡其中,不利于破拆救援,且易在救援时对被困女子造成二次伤害。

    女子成功脱困之后,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诊治。重庆高速执法供图 华龙网发

        对此,消防官兵首先拿来衣服挡在女子头部,然后一边让重型卡车的驾驶员和她对话,分散注意力,一边启动专业工具,小心翼翼地对收费站的防护栏进行破拆。

        10多分钟以后,女子成功脱困,没有明显的外伤。随后,她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接受诊治。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