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手术病人急需支架...... 金海民警迅速保障顺利送达
  • 手术病人急需支架...... 金海民警迅速保障顺利送达

    时间:2022-04-21 19:46:17  来源:上海奉贤  作者:

    在全市人民都在团结一致、共同抗击疫情的形势下,金海派出所结合自己辖区特点,迅速成立社区帮困先锋队,帮助辖区群众解决急难险重的难题。“警察同志!麻烦你帮帮我吧,我实在没办法了......”
    4月15日下午,金海派出所警务队队长陈虔在走访辖区绿地无双小区时收到居民王先生求助。原来,王先生已年近80岁的母亲由于肺部疾病导致呼吸衰竭,前不久在市区医院动了手术,目前临时使用塑料支架。而塑料直接只是权宜之计,长期使用则需要特定支架,该支架无法在市面上购买,需从医疗机构定制。之前,王先生收到了定制的支架,可还未来得及送至医院就遇到疫情封控,自己也无法在母亲身边照顾,既心急又愧疚。图片接到求助后,民警联系该医院确认可接收物资,在做好防护后,来回80公里2小时的奔走,民警最终将支架送至医院护士手中。疫情封控期间,针对有危急需求的市民,金海派出所社区帮困先锋队时刻待命,为市民解决紧急难题,与市民一起齐心协力,共渡难关!(转自:上海奉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