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关爱独居、高龄老人 上海1500名特困老人收到“爱心礼包”
  • 关爱独居、高龄老人 上海1500名特困老人收到“爱心礼包”

    时间:2022-04-21 20:16:52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记者程琦4月21日报道:自上海疫情爆发至今,随着全市进入管控状态,各个社区居民自发组织起团购、APP买菜等渠道保障生活物资需求,但这种年轻人习以为常的新型购物方式却成为了老年人的难题。

    为了保障老年人的生活物资,东方网记者获悉,光明食品集团从今天起启动“高龄老人、特困家庭光明行”专项活动,其中,光明乳业承接为独居、高龄老人生活配送生活物资的服务工作,依托旗下光明随心订平台,为全市5.87万名居家老人配送“光明直通车”套餐慰问品。记者了解到,慰问品中包含光明大米、光明奶粉、梅林午餐肉、冠生园蜂蜜、牛奶棚点心、金枪鱼罐头、玉棠阿拉伯糖和海狮葵花籽油等优选食品,由光明“随心订”为居家老人送去健康、营养和安全。截至今天,光明随心订已为首批6区18个街镇的1500名高龄特困老人送去慰问品。

    家住普陀区桃浦镇的朱顺兴老人,今年已经103岁,是今日首批接到“光明直通车”套餐的老人之一。朱老目前和儿子儿媳居住在一起,但子女也是老年人了,所以疫情期间购买生活物资很不方便。今天收到慰问品后,朱老很激动,感谢对他们一家的关心和照顾。据了解,作为上海的民生保供底板,在2020年疫情爆发初期,光明乳业就整合集团内兄弟单位资源优势,利用旗下光明随心订平台,开启为上海援鄂医疗队的家属配送肉、菜、蛋、奶礼包的服务,为援鄂医疗队解决后顾之忧。2021年起,光明乳业为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属开展“三送”服务,至今已经为一线医护人员家属送去近7万份光明爱心礼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