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呀诺达雨林景区推出“考生减压避暑游”特惠活动
  • 呀诺达雨林景区推出“考生减压避暑游”特惠活动

    时间:2019-06-08 17:58: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今年高考巧遇端午节,海南岛内家庭游、毕业游出行意愿高涨。为回馈广大海南居民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倾情推出海南居民及学生特惠。

    为切实做好旅游惠民举措,即日起至7月10日,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针对海南居民及学生推出108元含门票及往返观光车票的专享特惠,在景区售票窗口凭本人有效证件(海南身份证/居住证/社保卡/学生证)购票即可免费获赠哇哎噜玻璃观景平台或踏瀑戏水(二选一)、雨林拓展及雨林魔屋三大体验项目。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海南多地进入高温天气,清凉避暑游受到广泛青睐,同时高考成为情绪聚焦,景区在门票优惠的基础上免费赠送三大热门体验项目,旨在落实旅游惠民举措,同时丰富游客雨林旅游体验,让游客在清凉雨林中惬意避暑、在项目体验中趣玩减压。(叶玉琪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