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游首都博物馆 了解老北京历史
  • 游首都博物馆 了解老北京历史

    时间:2019-02-07 20:01: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首都博物馆,位于北京长安街西延长线上、白云路的西侧,是集收藏、展览、研究、考古、公共教育、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博物馆,是北京地区大型综合性博物馆。博物馆中展示了北京三千年的建城史和八百年的建都史

    首都博物馆长年展示与北京历史、人文有关的展览。基本陈列有《古都北京・历史文化篇》、《京城旧事――老北京民俗展》,如果你想了解北京的历史,不妨到这里来,有民俗,有文物,有绘画,有瓷器,一定会有所收获。

    另外,从1月29日至3月17日《家和年丰――猪年生肖文化展》在首都博物馆开展,展览展示了中国历史中多维度的猪文化,和它带给人们最质朴的新年展望。

    交通:建议地铁出行,搭乘地铁1号线,至木樨地站,再步行几百米就到了。

    温馨提示:首都博物馆免费开放,需要提前一天网上或电话预约,刷身份证换票,周一闭馆。

    首都博物馆浮云若海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