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世界旅游联盟将承办上海合作组织旅游合作研讨会
  • 世界旅游联盟将承办上海合作组织旅游合作研讨会

    时间:2018-05-07 15:07:49  来源:世界旅游联盟  作者: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旅游部长第一次会议将于2018年5月7-11日在中国武汉举行。期间,世界旅游联盟和中国旅游研究院将于5月9日下午联合承办上海合作组织旅游合作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旅游:上合组织新亮点,区域发展新动力”。

    旅游业在上海合作组织中发挥着促进成员国之间经贸与文化交流的基础性作用,已逐渐成为该组织的新亮点,为该组织发展壮大增添了新动力。本次研讨会将邀请上合组织成员国以及涉旅企业、科研院所代表,共同阐释上合组织成员国旅游合作现状与前景,探讨区域内和跨区域旅游市场信息交流,以及旅游产品、旅游投资、旅游保险、科研教育等方面的合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