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江西省强抓品质旅游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 江西省强抓品质旅游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时间:2018-03-01 15:28: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28日讯(记者 裴小阁)2月26日,2018年江西省旅游工作会议暨全省旅游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江西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阳泉华表示:江西省旅发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规划引领,深化改革创新,以优质旅游、全域旅游为引领,推动旅游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入境旅游、智慧旅游,重点突破境外营销,进一步提升“江西风景独好”品牌影响力,全面加快旅游强省建设,把旅游业打造成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和综合性幸福产业,进一步发挥旅游在促进消费升级、优化产业结构和推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欧阳泉华强调,全省旅游系统将紧紧围绕“优”字开创优质旅游新阶段,围绕“全”字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围绕“强”字开启旅游强省建设新征程。立足“四个重点”下狠功夫,力争红色旅游领跑全国、乡村旅游实现大发展、入境旅游取得大突破、智慧旅游要有新提高。与此同时,全省旅游系统还要不遗余力办好“十件实事”提升全省旅游服务能力和水平。一是扎实推进城乡“厕所革命”一号工程,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二是认真出台好政策和好文件。三是精心办好2018年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四是切实抓好4A、5A景区的创建工作。五是积极抓好招商引资和办好全省旅游投资发展大会。六是要认真办好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年度工作会议。七是以入境旅游为重点,精心组织好2018年系列营销活动。八是扎实抓好旅游安全生产工作。九是切实抓好文明旅游工作。十是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