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呼伦贝尔市旅游发展大会将于9月15日召开
  • 呼伦贝尔市旅游发展大会将于9月15日召开

    时间:2017-09-06 18:53:55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呼和浩特9月4日电 9月15―16日,呼伦贝尔市旅游发展大会将在鄂伦春自治旗和根河市召开。

    大会将全面宣传呼伦贝尔市旅游产业发展趋势和旅游资源特色,总结交流先进经验,研究部署重点工作,推动形成全域旅游、全时旅游、全民旅游新局面,推进呼伦贝尔市旅游业全面发展。

    呼伦贝尔境内有大草原、大森林、大湖泊、大口岸等旅游资源,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多元的民族文化,以及美丽的自然风光,构成了良好的旅游业发展基础。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提出的“把内蒙古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和要求,呼伦贝尔提出打造“国际化高端旅游目的地”的目标。目前,呼伦贝尔市正在着力打造“呼伦贝尔大草原”“呼伦贝尔大雪原”“呼伦贝尔大花园”等旅游品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