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国泰航空新开都柏林航线
  • 国泰航空新开都柏林航线

    时间:2017-09-05 18:49:04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 实习记者 赵超越)9月4日记者获悉,国泰航空将于2018年6月增开香港至都柏林航线。该航班将成为爱尔兰连接亚太地区的首条直航航线。自明年6月起,国泰航空将在每周一、三、四以及周六运营航班,往返于香港和都柏林之间。

    爱尔兰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爱尔兰的门户,都柏林是具有独特风格的目的地。2016年爱尔兰岛接待中国游客约为5.5万-6.5万人次。国泰航空直航航线的开通,能为中国游客增添航班选择,也能进一步促进赴爱旅游在中国的发展。同时,都柏林机场常务董事文森特・哈里森认为,新航线能促进爱尔兰商品的出口,并且带来更多的外国投资和入境游客。

    据国泰航空公布的2017年上半年财报显示,国泰航空上半年净亏损达到20.5亿港元。国泰航空董事长史乐山也曾表示,预计2017年下半年经营环境不会有大幅改善,国泰航空的转型效果在2017年下半年初见成效,2018年转型效果会加速体现。业内人士表示,航空企业激烈竞争和油价上涨等因素对国泰航空产生不利影响,这使得国泰航空需拓展新的航空领域、开通新的航线航班进行收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