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记者暗访九寨黄龙低价游,揭开隐藏在旅行中的满满套路!
  • 记者暗访九寨黄龙低价游,揭开隐藏在旅行中的满满套路!

    时间:2021-05-15 22:57:48  来源:  作者:

    从它的生产标准看来,这只是一种普通植物饮料,但却被忽悠成预防高反的良药,一下子就卖出了高价。骗钱还是小事,让记者担心的是,如果有游客被这套说辞欺骗,光喝这种饮料,没有采取正确的预防高反措施,健康出问题又该谁来负责呢?

    随着时间的推移,记者还发现了旅行团里的更多套路。

    第二天一早,车辆在去往九寨沟的路上现行停靠在了位于544国道旁的安备村,来体验藏民的生活。

    藏银推销人员:

    “外面的银子是不行的,我们藏药泡了的,活佛念了七七四十九天的经文,才拿出来打造的,加持过的。”

    记者在合作社以890元采购到了一个转经筒的项链坠。随后我们在淘宝上发现,竟有一模一样的产品,价格仅为28元。

    第三天,导游又决定带我们进入一家玉石中心。

    导游:

    “我也是要靠着大家的购物,我才有工资。所以我也希望大家在这边多多购买。当然了,现在没有强制性消费的,自己出于自己良心,我们不要出来贪便宜了,这会儿你装睡着。”

    去完玉石店,整个旅行团又被带到一个名为松潘信和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大院内,原来,这是一家藏药专卖店,记者看到这里的药材价格并不便宜,像虫草按照不同价格从200元到300元每克,另外两种藏红花分别是48元和68元每克。

    导游:

    “在我们的藏区,李连杰的至纯天珠,九眼天珠,价值上亿元。像(我)这颗天珠,我也没有去卖过天珠,这颗天珠现在的话,应该也就是几万元钱左右。每个人这个珠要对应五行,命中要缺什么,来对应我们的几眼天珠,天珠我们待会儿自己去了解就行了。”

    铺垫了一番后,导游带领大家继续走进了另外一家店,又开始向游客们介绍起这位佛学老师。

    关键词:旅行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