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旅游标准化成效显著 三亚旅文局和七家涉旅企业获省级表彰
  • 旅游标准化成效显著 三亚旅文局和七家涉旅企业获省级表彰

    时间:2019-10-08 21:23: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日前,海南省第三批旅游标准化试点动员暨第二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表彰大会在海口召开,三亚市旅文局及三亚市7家旅游企业获表彰。

    会上,三亚市旅文局凭借突出的旅游标准化推广普及工作荣获“2017-2018年度海南省旅游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三亚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继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被评为海南省首批唯一一家旅游标准化示范企业之后,2017年省旅游委再次在三亚选定7家企业为海南省第二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企业。会上,这7家旅游企业全部受到表彰,其中,大小洞天风景区、南山景区及天域度假酒店获评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企业,三亚企业在全省5家示范企业中占据3席;蜈支洲岛旅游区、和怡阳光大酒店、凤凰岛度假酒店和东方海景大酒店被评为省级旅游标准化达标单位。(罗丕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