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海口万宁联合举办书法交流展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海口万宁联合举办书法交流展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9-28 18:49: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由海南省书法家协会、海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万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海口市书法家协会和万宁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海口・万宁书法作品交流展在海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展出。展出时间为期10天。

    当天上午,海口・万宁书法作品交流展正式开展,展出现场吸引了不少书法爱好者与市民游客前来观看,展出作品备受好评,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据悉,展出作品经过海口、万宁两市书法家们精心准备。交流展共收到作品300多幅,最后由海南省书法家协会专家组评审,共有153幅作品入选参展,其中特邀作品27幅,海口市60幅,万宁市66幅。作品形式多样,内容新颖,以不同的艺术风格和审美取向表达了书法家们“讴歌新时代,弘扬主旋律”的创作导向,较为全面的展示了两市书法家的创作水平。

    海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海口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范中表示,海口、万宁两市以书法作品展为契机,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加强了两市书法艺术交流学习,同时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携手并进,让书法家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进行创作,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作品展。(陈燕清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