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ALANFX:英镑美元反弹终点在哪里
  • ALANFX:英镑美元反弹终点在哪里

    时间:2021-02-18 16:28:10  来源:  作者:

    英镑兑美元汇率的升值趋势意味着一个具有重要心理意义的里程碑即将出现:1.40的水平。2021年英镑兑美元已升值1.75%,本周在积极的技术动力和购买兴趣的推动下,英镑兑美元汇率达到近三年高点1.3952。ALANFX认为, 英镑/美元上涨背后的一个原因是美元近来表现低迷,但数据显示,过去一个月,美元表现优于一些同行,表明英镑真正走强。

    英镑的上涨取决于以下因素:

    1) 英国退欧焦虑消退

    2) 英国快速推出疫苗

    3) 对英国央行降息的预期逐渐减弱,以及

    4) 鉴于英镑贝塔系数上升,全球市场受到支持

    但1.40可能会削弱英镑兑美元的升势,事实上,投资者有可能在接近这一水平时下单,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何英镑兑美元在过去24小时内逆转至1.3950。ALANFX认为表示,1.40关口对英镑/美元意义重大,不仅是一个心理关口,也是一个关键的选择关口,可能被证明是近期上涨的终点。

    1.40英镑的期权非常丰富,将向持有人支付预先确定的金额,而其他人将亏损,并将卖出英镑以阻止1.40英镑的交易。普通的英镑外汇交易员通常会利用这一防御措施。1.40水平还包含了大量与期权相关的触发因素――它们将常规的普通期权敲入敲出,在防御方面可以产生与二元壁垒类似的效果。最近几周,反向淘汰英镑/美元触发期权很受欢迎,持有人有权在较低水平买入英镑/美元,前提是1.40英镑在到期时完好无损。

    一些分析师预计,英镑将在未来几天继续走高,这得益于积极的技术势头和改善的基本面支撑,其中包括该国快速推出疫苗以及对经济增长大幅回升的预期。

    但ALANFX警告称,强劲反弹后不久可能会出现一段时间的盘整,如果达到1.40,敲入触发期权的持有者将突然从较低水平变为多头英镑,从而加剧预期的获利回吐。

    ALANFX预计英镑将在当前高位盘整。疫苗推广继续保持良好的步伐,而本周的数据应该不会提供宏观经济环境相对于1月份的重大变化。实际上,本轮数字是英镑反弹前唯一的技术障碍,将延伸至1.43+区域。趋势信号看好短期、中期和长期振荡。寻找有限的,逆势修正和持续的进展,通过1..40作为结果。支持率为1.3900和1.3850/6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