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景良东:黄金完美探底回升,日内1808上继续多!
  • 景良东:黄金完美探底回升,日内1808上继续多!

    时间:2021-02-24 11:29:36  来源:  作者:

    黄金方面,昨日走了完美的探底回升,这种形态往往伴随着修正出现,而今日只要继续破高收盘,且转阳,那么就可以确立后面是上攻格局。

    日线的十字小阴,加上探底回升,算是比较完美的前期上攻,并不是急拉,大阳后面没有走延续,也算了洗了一波多头,给了二次多头进场的机会。

    下面讲几个技术点,也是昨日晚间给大家提到的:

    1,前一日大阳,早间博续涨,而时间点通常是7-9点进场。

    2,早间上升,分水岭早间低点,也是起涨点1806,欧盘不破高,美盘看震荡。

    3,容错率,当欧盘横盘时间过长,就要注意调整多头位置,破位反抽出局,就是顺势中的容错率的用法。

    4,欧盘不破高,且下破1806,同时6-8点上升,这中形态,就是典型的震荡修正。

    5,而由于日线前期弱势,后期反弹了两日,那么调整就不是极强,所以继续看前期低点,晚间我们也给出了1795-6多,主要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前期起涨点,一个是这一波上升回撤的382位置,重合在当下。

    6,由于欧盘不破高,且破了早间低点,加上6-8点反弹,我们也强调了1812一线空,主要就是前期的三个原因,美盘看修正。

    而昨日美盘,也算是完美的二次区间运行,黄金探底回升收盘,这就意味着1795算是当前分水岭,也是多头止损位。


    今日方面来说,也非常关键:

    1,日线能否转阳破高收盘,关系后面多头延申。

    2,早间上升,分水岭早间低点, 能否在欧盘破高,也是关系到日内多头。

    3,进场位方面,早间低点不要看二次触及。而小时线大阳线底部在1808一线。

    因此,今日多头操作,就需要关注这个位置。

    1808-08.5做多,损02,目标1816-17一线昨日高点。

    欧盘破高,美盘继续多即可。

    同时,今日不能做空,探底回升,往往是多头修正,所以重点是看突破,而不是回撤。

    原油方面,虽然昨日也走了探底回升,但注意下,凌晨二次回撤,这就意味着今日最多还是区间。

    因此,原油今日放弃操作。支撑位60.6,分水岭61.4。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