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景良东:黄金欧盘定强弱,早间莫急操作!
  • 景良东:黄金欧盘定强弱,早间莫急操作!

    时间:2021-02-26 11:07:53  来源:  作者:

    黄金方面,昨日走了一个典型的破位续跌。

    前一日日线大十字,原本这种形态,后面走势看震荡,价格走出区间的概率不大。但遗憾却是欧盘破低,十字K底部破位,就意味着行情的延续性出现,那么美盘看空的条件有了。

    而同时需要注意,6-8点下跌,这种形态,也是需要去卡时间点,下跌连阴的条件不能破坏,分水岭不能破坏,所以,美盘做空,就是卡在8-10点,而位置也是欧盘的续跌位。

    2,昨日美盘虽然有反弹,但都没连续。

    一个是前一日低点,另外一个是凌晨时间点。

    这两个点都在前期有反弹,昨日却没有连续,特别是凌晨,反抽不上,日线大阴线,这就意味着今日即便是反弹,也是空头修正。而前期的上去,都被打回了原型。

    另外需要注意,日线前期低点1760一线。

    虽然日线在大阴杀跌中,但并不是极弱,所以这个位置,还是可以当作双底去操作,但同时,也一定要带好止损,一旦破位,就又需要3-5个交易日了。

    昨日黄金下跌,主要也得益于美债上升创新高。市场依然对美国经济的复苏继续看好,刺激政策一轮接一轮。而美股虽然昨日带崩市场,都担心美国股票的泡沫,但11年长周期的牛市,一次次的破高,却丝毫不忌讳,相反A股就没有那么大气了,要么抓住一个板块狠炒,指数没走几步,就担心见顶,而大多数股票,还在2600点下方,多少有点讽刺。


    而今日黄金方面,早间刺破昨日低点,但没有走极弱延续。

    到10点还盘整,早间没行情了,那么就意味着震荡的开始。

    但一定要注意,日线大阴走低,收盘无反抽,则会中行情,反弹也会回落,只是看走反弹震荡还是极弱回落了。

    而下方关注1760-61一线前期低点,触及可多一次,但这个多要附件时间点,并不是任何时候到都可以。

    一个是第一次到可以,另外一个是美盘。

    如果欧盘到这个位置,就没必要多了,因为欧盘破低,美盘肯定是反弹空。

    而上方做空来说有两个点:

    1,欧盘反弹,做空位置1779-80,极限1783加仓,损87,看1763-4一线,这要注意,反弹越高,破低可能越低,后面就看震荡修正,不看破低。

    2,欧盘破低,美盘6-8点反弹空,美盘继续看下跌,当前就不参与了。

    原油方面,早间来了一波探底回升。

    而十字十字,这种形态后面还是看多,分水岭昨日凌晨低点。

    操作上,可以继续围绕63.15一线多,破62.6损,继续看64上方。

    原油当前来说,看多的条件还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