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展商风采】上海市普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
  • 【展商风采】上海市普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

    时间:2019-11-04 12:33:09  来源:  作者:

    展 商 简 介

    上海市普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是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主管金融政策执行与制定、金融布局规划、金融机构体系建设、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提升和金融风险防控的工作部门。普陀区金融办主动服务对接上海落实三项重大任务、建设“五个中心”大局,持续聚焦签约责任目标,大力发展金融产业、深化金融服务、加强金融监管。

    宣 传 视 频

    普陀金融宣传片

    【展商风采】上海市普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

    【展商风采】上海市普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

    【展商风采】上海市普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


    【展商风采】上海市普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

    【展商风采】上海市普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

    参 展 信 息

    上海科技金融产业集聚区

    【展商风采】上海市普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

    【展商风采】上海市普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综合性产权交易服务机构;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选定的从事中央企业以及上海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的指定挂牌交易机构;是集股权、物权、债权、知识产权交易和企业增资等融资业务为一体的专业化服务平台;是立足上海、服务全国、面向世界,连接各类资本进退、实现资源市场化高效配置的综合性、权益性要素流通平台和重要的资本市场平台。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拥有20多年服务各类企业并购交易的丰富经验,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化人才队伍,肩负着“服务国资国企深化改革、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服务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任务使命。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坚持“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战略,在做好传统交易业务的同时,金融资产、农村产权、公共资源交易以及体育文化、环境能源等领域的创新业务也正在不断拓展。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致力于打造“一站式、集成化”服务平台,通过集聚优质投资人资源、加强与各类专业机构合作、构建产权交易“O2O”模式,为客户提供包括方案设计、项目推介、撮合交易、法律咨询等在内的各项服务。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倡导“团结、创新、诚信、贡献”的企业文化,形成了一套“阳光透明”的运行和管理机制,通过发挥信息集散、价格发现、规范交易行为等功能,有效防范各类市场风险,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促进资产保值增值。

    德邦证券公司

    【展商风采】上海市普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

    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2015年完成股份制改造,是一家拥有证券行业全牌照的综合性金融企业集团,业务范围涵盖证券、期货、公募基金、另类投资、私募基金等诸多方面。截至2018年年底,德邦证券注册资本为39.67亿元人民币,净资产为76.95亿元人民币(数据经审计),已连续十六年实现盈利。

    近年来,德邦证券秉承差异化发展战略,积极借助科技的力量,持续推动资产管理、投资银行、财富管理、股权投资等业务创新,专业底蕴和行业知名度稳步提升,并在资产证券化等业务领域跻身行业第一梯队,获得了“2018十大创新资管/基金产品君鼎奖”、“2018中国区五星资产证券化主办人”、“2017A股最佳成长投行”、“2015年度财富管理品牌”等一系列荣誉。

    目前,德邦证券旗下拥有中州期货有限公司、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德邦星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德邦星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4家子公司。

    未来,德邦证券将在强化投融资服务能力的基础上,全面打通各板块资源,实现对企业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着力构建从投资到投行再到财富管理的全方位科技金融生态体系。

    上海振汇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上海振汇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由上海市政府批准成立,受上海市普陀区金融办监管,日常工作由振安汇盈(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1000万元。

    经营范围:借款类担保、发行债券担保、其他融资担保。

    服务内容:公司紧紧围绕振安汇盈(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向中小微企业、农村居民及其他个人消费者提供与“汽车”有关的金融服务,即通过提供融资担保,解决汽车行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行业及相关低成本流动资金需求,盘活汽车行业增值服务资金链,为消费者提供与“汽车”有关的融资担保等金融服务。

    公司结构: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建立健全了股东会、董事会、监事和经理层的“三会一层”法人治理组织结构,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内设6个部门:业务一部、业务二部、风险控制与合规部、财务部、办公室、技术研发部。

    公司以“创建一流的信用担保品牌”为经营理念,竭诚与金融界、企业界建立良好的协作关系,在金融机构和客户之间搭建起安全高速的融资贷款桥梁,以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来帮助中小微企业、农村居民以及其他个人消费者解决融资难、贷款难问题。

    上海科技金融博物馆

    【展商风采】上海市普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

    展示面积约2200平方米,通过“创新:科技与金融”“探索:科技金融全球掠影”“崛起:科技金融在中国”“共赢:科技金融交融共进”“未来:中国科创板”等展厅,展示中国及全球科技金融发展历史与未来趋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