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油价因需求前景改善攀升对冲基金已开始重建多头头寸
  • 油价因需求前景改善攀升对冲基金已开始重建多头头寸

    时间:2019-11-05 08:31:58  来源:  作者:

    油价周一上涨,受助于原油需求前景改善,因美国就业增长好于预期,以及市场寄望中美两国将达成一项初步贸易协议。

    1月布伦特原油期货收报每桶62.13美元,上涨0.44美元,或0.7%。12月美国原油期货上涨0.34美元,或0.6%,收报每桶56.54美元。

    市场对美中贸易磋商取得进展的乐观情绪推动美国股指周一创下纪录新高,这扶助推高油价,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中,能源股涨幅居前。

    “双方(中国和美国)都在乐观地谈论贸易协议。美联储在决策时也考虑到目前强于预期的经济形势,这推高所有市场,”Again Capital LLC的合伙人John Kilduff说。

    油市分析师表示,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就业增长改善,且前两个月的数据被上修,这也缓解了对全球经济放缓将拖累原油需求的担忧。

    美国劳工部的数据显示,10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2.8万。接受路透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10月就业岗位增加8.9万。8月和9月就业岗位增幅也被上修,较前值累计多9.5万。

    分析师称,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上周降息,以及近期美元走软,也扶助提振油价。当美元走软时,对以美元计价的原油的需求通常会增加。

    对冲基金已开始重建原油和成品油多头头寸。

    不过,油价涨幅仍有所受限,因路透公布的一项初步调查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增加270万桶。库存数据将于周二和周三公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