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TradeMax每日市场(10月18日)
  • TradeMax每日市场(10月18日)

    时间:2019-10-18 09:39:51  来源:  作者:

    受欧盟和英国双方达成脱欧协议的提振,英镑/美元短线一度大幅拉升,但好景不长,汇价很快自高位大幅回落,现再次回升至平盘上方。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表示将不会支持该协议,多位反对派议员也表示不会投票支持该协议。此外,一位英国脱欧反对者更是向苏格兰法院提交了一项法律文件,称新协议涉嫌违法。眼下,市场焦点转向定于周六举行的议会表决。



    美元昨日继续刷新底部位置,使得欧元也形成了对1.11关口的突破,刷新高位至1.1140,日线上已经形成了对前期顶部位置的突破,继续保持强势的拉升行情,H4级别上来看,昨日汇价也几乎没有形成一定的回调走势就直接拉升,动能也异常充沛,因此日内还是继续保持看多的思路不变,下方的支撑大概在1.1080 ,1.1050上方暂时看向1.1140附近。



    目前的英镑依旧受基本面消息主导,昨日受欧盟和英国确认达成脱欧协议草案后,英镑直接暴涨超过150点,触及1.30关口,但是随后,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表示将不会支持该协议,因此英镑也从顶部位置一度下挫230点,但在美洲盘后半段,伴随着美元的走低,英镑也开始了震荡上行的走势,日线上来看,英镑还是继续保持上行趋势,但是H4级别上则出现了冲高回落的形态,目前英国议会将在北京时间周六晚间投票,看是否会通过该脱欧决议,因此周一开盘阶段英镑将会出现大幅的波动,若最终通过该决议,英镑在周一有望跳空高开,相反,若未能通过,英镑周一将会大幅暴跌,因此如果有单子在的投资者,可以在今天适当平仓,并控制好仓位,没有入场的今日可以观望,等周六的事件过去后再考虑入场。



    美日最近几日整体还是继续保持上行的走势,汇价在形成前期顶部位置108.40后形成了顶部的突破,汇价也在经历小幅回调后继续走高,但整体的波动性在逐步的降低。日线上来看,美日也基本上来到了目标位,前期在109-109.30的区间位置也是美日前期重要的多空分界线,因此目前来看还是可以考虑布局多单,但是需要给出一定的回调空间,下方的支撑点位大概在108附近,上方的压制在109.20附近。



    美元的弱化也进一步支撑了澳币的走势,再加上就业数据的良好表现,澳币昨日走出大阳线拉升的走势,并形成了对0.6810关口的突破。形态上来看,汇价在突破0.6810后有望测试0.69,H4级别上来看,澳币此次的上涨也基本上不给回调,也显示出明显的强势拉升形态,因此日内还是继续保持看多的思路不变,下方的支撑点位大概在0.68 0.6770



    黄金昨日小幅走高,但在美洲盘后半段开始回踩,整体的波动也只有15美金,日线上来看,金价还是继续在区间内震荡运行,还是有一定的上行需求,H4级别上来看,金价走出了短线三重底支撑的上行延续行情,目前来看,金价有望再次测试1500关口。因此日内还是可以按照日线震荡,H4级别底部支撑来对待,下方的支撑大概在1480附近,上方的压制在15001508



    美原油昨日在经历了小幅震荡后开始了上行的走势,但油价依旧受限于54的压制而未能有所上行,日线上来看,油价继续保持受底部支撑的震荡走势,H4级别上俩看,油价目前已经走出了底部逐步走高的底部震荡形态,这也符合我们最近一直看多的思路,再加上底部的强势支撑,油价有望去测试55关口,因此日内还是继续保持看多的思路不变,下方的支撑在53 52 上方的压制在55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