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曹向阳:利好出尽是利空 1480支撑再上行
  • 曹向阳:利好出尽是利空 1480支撑再上行

    时间:2019-09-19 14:14:10  来源:  作者:

    隔日黄金市场先涨后跌,波幅激烈,空间拉大,回撤测试支撑,企稳转涨再看延续!沙特国防证实伊朗应为此次石油袭击负责,随后,美国总统扬言对伊进行新制裁,中东紧张局势再次升温,黄金千五上方开启反攻模式,一路反弹突破1510关口,我们的1501涨单如期获利,且精准止盈于1511第二目标位。

    美盘后夜,美联储如期公布降息,由于市场早已消化这一预期,降息并未给带来惊喜,反而是惊吓连连,黄金高位直线跳水,连续下破两道关口,基本回吐了此前的所有涨幅,后跌幅减慢,金价受1480支撑小幅反弹。

    今日八大央行齐聚一堂,“超级星期四”重磅开启!美联储率先开启降息模式,随后巴西也跟随潮流,剩下日本、瑞士、英国、挪威、南非和印尼央行将如何搅动市场?拭目以待!除了之外,市场还应留意中东局势在48小时内恐再次升级。

    八大央行扎堆公布利率实属少见,不过在美元和黄金已经走出一波行情。今日凌晨美联储如期降息,黄金经历大跌过后,多方再涨势能虽乏力,但下行并无空间优势,加之1480一带支撑未破,不宜低位追空。

    黄金:隔日黄金再次上演多空双杀,先涨后跌,最终于1480上方走反弹,短线来看此位支撑仍然有效。日线方面最终收得小阴柱,且价格维持布林中轨下方,布林带开口小幅扩张,短期均线指标低位拐头向上,周期指标低位有反弹迹象,其它各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有所衰退,日线来看多头占优。

    4小时方面来看,金价录得小上影线的阴柱,运行在布林下轨一带,短期均线指标死叉向下,其它各周期指标也偏空运行,与之配合的K线发展到位,4小线方面来看黄金偏空运行。

    美联储如期降息,黄金不涨反跌,且是大跌,利好出尽就是利空来形容昨日盘的走势再恰当不过。不过我们盘中率先给出做涨单策略,目标看向1511,多方上扬精准给到位后及时获利了结,很好的规避了后夜回撤风险。虽然空方下行力度较大,但目前来看已无空间优势,加之1480一带支撑有效,不宜低位去追入,因此今日盘个人建议即以1480美元为低进一步看涨,上行先看1500-1502区域,若能突破且守稳则再看1510。

    原油:受沙特原油产量有所恢复影响,美油价继续承压下跌。日线方面最终录得上下影线的小阴柱,价格维持布林中轨上方,短期均线指标金叉向上,而短周期指标反弹势能减弱,其它各周期指标偏空排列,日线方面来看美油价空头占优。

    4小时方面来看,美油价维持在短期均线指标下方,布林中下轨上方,布林带开口缩小,短周期均线指标高位拐头向下,其它各周期指标全部偏空运行,但目前油价下行势能有所减缓,有必要修复回补,4小时方面综合来看美油价偏向震荡。

    继续回撤,最终收低!美油价昨日盘自59上方展开回撤,虽然下行空间不算太大,价格最终收于58附近,连续的下行已将周初盘的大涨走势吞没,缺口回补后多空面临方向上的重新选择。从大周期技术级别来看,美油价处在上升通道内,然短期调整还有空间,下行位在56附近,上方60关口及59阻力是确认的,因此今日盘保守期间,反弹能到60关口先行看跌,若回撤到达56则可反手做涨,操作区间给的比较大。降低风险,保守期间只待放弃中间位,耐心等待有效入场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