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投行:即使贸易局势没有改善,A股也会继续上涨
  • 投行:即使贸易局势没有改善,A股也会继续上涨

    时间:2019-09-13 11:59:01  来源:  作者:

    安本标准投资股票策略主管认为,由于政策制定者拥有大量的刺激工具,即使在贸易形势没有缓和的情况下,中国股市也能延续今年以来的涨势。

    “我们对中国A股市场的前景非常乐观,”安本策略主管Devan Kaloo周五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该行管理着大约6430亿美元的资产。“中国有能力采取政策应对外界的麻烦,因此我们预计流动性会得到改善,刺激措施将增加,并且实际上支持市场上行,所以我们认为它还会继续走高。”

    投资者正在努力应对贸易争端的影响,这场贸易争端给本已脆弱的全球经济带来了压力。虽然Kaloo预计中美短期内无法解决贸易争端,但中国国内的信贷增长正显示出反弹迹象,政府正努力让资金在放缓的经济中流动。

    他表示,“达成一项协议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我不认为中美贸易问题可能会成功解决,当然不会达成什么重大的协议。”

    Kaloo在安本工作了近20年,自2015年以来一直负责全球股市投资。他预计中国的刺激计划的细节将在下个月公布。

    “我怀疑他们将会宣布一些相当大的刺激计划,”他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