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李映辰:英镑延续上攻态势 澳元多头再度爆发
  • 李映辰:英镑延续上攻态势 澳元多头再度爆发

    时间:2018-09-18 14:18:24  来源:  作者: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上攻节奏并没有保持太长的时间。日线图上看,最近的道氏低点支撑在94.05,在跌破之前,中线的涨势仍然延续。4小时图,K线阴阳交替较为频繁,目前动能转换,主趋势较难判断。小时图,目前并没有良好的调整节奏,空头动能重新占据优势,预计美指后市仍有继续走弱的风险,操作以做多强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小幅回落之后再度走高。日线图,汇价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挑战1.1790一线的阻力进程再度受挫。4小时图,欧元持续两个多月的震荡区间下沿被突破,但目前多头动能重新展现,后市仍需以小仓做多为主。小时图,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短线关注1.1750一线,若汇价可以顺利突破此位置,则存在重新入场做多的机会。

    英镑逐步创新高的节奏并未被打乱。日线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刺破,上涨空间被进一步打开。4小时图,汇价连续创出新高,虽然幅度很小,MACD显示空头动能重新占优。小时图,英镑的主次节奏向上,均线系统重新形成依托排列的状态。汇价即将挑战1.3210的大级别道氏高点阻力,预计后市将继续向此点位上方发起冲击。

    商品货币:

    澳元于亚市盘中连续强力上攻。日线图上看,下跌空间广阔,均线系统保持完好的压制排列,整体的弱势没有改变。4小时图,澳元的上攻力度迅猛,目前在构筑此前反弹的次要节奏。小时图,汇价强动能频繁交替,目前的调整节奏一般,今天建议暂时观望,若多头动能继续爆发,可考虑小仓入场做多澳元。

    亚洲货币:

    美日保持震荡走高的节奏。日线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客观趋势横盘。由于道氏低点距离较远,整体的涨势仍然延续。4小时图,短线动能转换速度较快,目前多头动能再度占优,操作以谨慎做多为主思路。小时图,主趋势保持向上,关注112.15的阻力强度,再升破此位置之前,不建议激进入场做多美日。

    综合来看,短线英镑和澳元的上涨力度保持较好,今天可适当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主题为“欧洲的金融监督及国家机关作用”的金融监管会议上发表讲话

    22:00美国9月NAHB房价指数,前值67

    22:00新西兰9月GDT乳制品价格指数,前值-0.7%

    明日:

    欧盟峰会举行,至9月20日

    04:00美国7月长期资本净流入,前值-365亿美元

    11:00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无经济展望报告,前值-0.1%

    11:00日本9月央行资产购买规模,前值80万亿日元

    11:00日本9月宏观附加平衡利率,前值0.0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