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EightCap易汇:黄金探底回弹 本晚关注加元行情
  • EightCap易汇:黄金探底回弹 本晚关注加元行情

    时间:2018-06-12 16:02:23  来源:  作者:

    基本面回顾与展望:

    美指收涨0.09%,报95.174。周四美元依旧延续前两个交易日的上涨走势,经济数据的靓丽表现先是令其一路上涨,盘中最高到达95.67。但凌晨特朗普的一番言论给美元泼了一盆冷水,美指迅速跳水,收窄涨幅。

    英镑/美元收跌0.42%,报1.3012。英国6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5%,预期增长0.1%,前值增长1.3%。这在打压英国央行8月加息预期的同时也在打压汇价,英镑/美元跌破1.30关口,且英国政治不确定性对英镑表现的负面影响正在加剧。

    本日重点大宗方面:

    XAUUSD

    周四,在美元的强势打压下,黄金价格持续走低,最低达1211.46美元/盎司。但盘中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美元走强对不利于美国,这番言论令美指迅速跳水,黄金受美指走低影响从日内低点反弹至1229.5美元/盎司,但随后金价再度回落至1220关口附近。

    周四

    1. 加拿大6月CPI月率

    2. 加拿大5月零售销售月率

    EightCap易汇货币分析

    AUDUSD: 周线方面,上周澳元收出长上下影线小实体阴线,结合近几周K线形态,澳币本周有望上行。日线级别上,0.7350位置有较为明显的支撑作用。上方日线级别第一阻力位0.7420,第二阻力位0.7490。EightCap易汇认为,目前澳元为震荡走势,耐心观察0.7340位置支撑情况。


    AUDUSD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支撑0.7340

    USDCAD:周线方面,美元兑加元在上周收出一根长上影线中型阳线,结合价格所在的位置,本周有望受日线级别上升趋势线支撑作用,开始上涨。日线级别上,美加出现顶部的连续吞没形态后,在1.31收到有效支撑,开始重回上涨趋势。目前受制于1.3280。 EightCap易汇认为,鉴于今日晚间基本面影响,昨日进场的多单可酌情了结。


    USDCAD 短期趋势:上升 关键位置: 阻力1.3260

    EURUSD: 周线方面,上周欧元收出一根长下影线阴线,结合价格所在位置,欧元正式构成底部区域,并且价格逐渐抬升。日线图上,欧元目前运行在三角整理中,下方第一支撑位为1.16,第二支撑位已为1.1530。 EightCap易汇认为,耐心等待。


    EURUSD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 支撑1.15

    XAUUSD: 周线方面,上周黄金收出一根大实体阴线,结合价格所在位置和K线形态,价格不断逼近1240位置。在日线级别上,黄金在周四收出长下影线的小实体阴线,为探底回升走势。上方第一压制位为1227,第二支撑位为1233附近。EightCap易汇认为,目前黄金为反弹调整走势,耐心等待交易机会。


    XAUUSD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 阻力1238

    USDJPY: 周线方面,美日在上周收出一根大实体阳线,结合价格所在位置,美日价格受周线级别通道支撑后开始上涨。日线级别上,美日在113位置出现顶部十字星,并在昨日收出中型阴线,关注日线低点112.10。EightCap易汇认为,美日目前出现一定的顶部形态,耐心观察。


    USDJPY 短期趋势:上升 关键位置: 支撑110.80

    如果您有关于金融外汇方面的疑问,欢迎咨询EightCap易汇微信公众号: 易汇EightCap

    选择EIGHTCAP易汇,一切从8开始!

    * EightCap Pty Ltd AFSL执照391441

    *受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ASIC严格监管 (AFSL: 391441)

    *客户资金存放在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独立信托基金, 安全可靠

    *银联卡入金即时到账, 出金工作日一小时回到您的银行卡, 无手续费

    *STP点差低至1点,ECN点差低至0点

    *伦敦,东京、新加坡服务器稳定支持,下单执行快至0.01秒

    *支持剥头皮和对冲等一切交易方法

    外汇交易及衍生产品存在高风险,本金亏损的风险可能远高于您原本的投入。此外,您不拥有任何放弃资产的权利。杠杆作用可放大您的盈利和损失。如无法承担损失,请不要冒然投资。交易衍生产品可能不适合每一位投资者,请确保您完全理解存在的风险,在必要的时候请咨询独立的专业顾问。EightCap网站提供金融服务指南和声明,您也可以在这里下载。您也可以联系以上的号码来获取复印件。网站上或是我们的业务代表提供给您的仅仅只是一般性的建议,并未完全考虑到您的投资目标、 经济情况或是需求,因此在您决定使用我们的服务前请谨慎考虑,也请考虑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请注意此网站上的信息不针对任何与网站上叙述的法律和监管法规有出入的国家或司法管辖区的居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