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大和:特步国际上调至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4.5港元
  • 大和:特步国际上调至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4.5港元

    时间:2021-03-19 14:50:50  来源:  作者:

    大和发布研究报告,将特步国际(01368)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升至4.5港元。

    报告提到,公司去年净利同比下跌29.5%,较该行预期高出7%,并较市场预期高13%,主要是由于调整对渠道附属的会计处理后的增值税得益影响。公司去年收入持平,达到近82亿元人民币,其中主品牌销售额同比下跌8%。毛利率下跌至39.1%,相信是由于回购存货及会计准则改变等所致。

    大和认为,今年首两个月主品牌取得50%同比增幅,较2019年同期相比也有中单位数升幅,期内折扣已恢复正常,管理层预期存货水平至年底可回落至4至4.5个月,至于新品牌K-Swiss及Palladium预期亏损也将收窄。公司虽然前景未明,但相信最坏的情况已过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