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甘孜县开展减税降费知识竞赛 ​
  • 甘孜县开展减税降费知识竞赛 ​

    时间:2019-04-24 18:53:15  来源:  作者:

    本网讯(甘孜县委宣传部 志玛拥青 /文图)4月22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甘孜县税务局举办纪念“五四”暨“认真落实减税降税政策 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全局40余名税务干部踊跃参加,4个代表队同台竞技。

    此次竞赛活动以税收知识、最新减税降税政策等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比赛除了必答、抢答环节外,还精心设置了风险题、观众互动答题等环节。活动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认真答题,整个竞赛活动竞争激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多次赢得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税务局第一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一等奖。

    “这次比赛,加深了我对减税降费政策的理解,尤其是与我们切身利益相关的政策。”选手巴登拥吉说。

    县税务局负责人介绍,“整个竞赛活动准备充分,选手们既展示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又展示了税务干部扎实的业务功底。后期,我们还将陆续开展系列宣传培训活动,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将减税降费政策红包兑现到位,让纳税人和缴费人有满满的获得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