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甘孜县举办2019年龙泉驿区援助甘孜县就业扶贫招聘会
  • 甘孜县举办2019年龙泉驿区援助甘孜县就业扶贫招聘会

    时间:2019-04-24 18:53:11  来源:  作者:

    本网讯(甘孜县委宣传部 志玛拥青 /文 县人社局图)为促进脱贫攻坚贫困家庭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4月19日,由成都市龙泉驿区人社局和甘孜县人社局共同承办的“2019年龙泉驿区援助甘孜县就业扶贫招聘会”在甘孜县格达弦子广场举办。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三五成群结伴而行,到一个个招聘台前,仔细询问各企业提供的岗位情况。“我前几年一直在金川县打工,前天刚回家,听说县上今天要举办招聘会,我希望能就近找个适合的工作,我有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正好成都有一家酒店要招聘酒店前台管理人员,而且保险啥子都有,我已经和他们签订了意向书。”来自县拖坝乡拖坝村的村民青措对记者说。

    来自庭卡乡建档立卡贫困户拥措表示很想留在家乡找份工作,参加了此次招聘,在家门口就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这样既能在家照顾老小,还能陪伴孩子读书。

    据县人社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是由成都市龙泉驿区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昊天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甘孜县天合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甘孜县旭日尼达神汤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等18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包含酒店管理、驾驶员、维修工、机修工等30多个工种500余个就业岗位。为甘孜县贫困劳动力就业和企业用工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旨在通过招聘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就业机会和实现整县摘帽拓展良好的脱贫增收渠道。”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设立政策宣传咨询台和就业创业培训咨询处,为应聘对象提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务工参保、劳动维权”等现场服务,共吸引了22个乡(镇)1000余名求职者到场求职,其中建档立卡户550余人,现场登记人数120人,达成就业意向人数71人,免费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