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民进三台会员走访江油乡村旅游公益服务
  • 民进三台会员走访江油乡村旅游公益服务

    时间:2019-04-17 17:30:04  来源:  作者:

    4月13日 ,民进绵阳市委文工委副主任、民进三台县支部副主委兼政协三台县委常委、江油市滴水公益首席终身顾问杨盛同志带领部分会员,到江油市文胜镇养马峡走访八众鹿业公司和江油滴水公益。江油滴水公益党支部书记王开文和王秘书长分别介绍了江油市滴水公益发展史和近年参加抗震救灾,抗洪抢险,打捞遇难者等特大救援任务所取得的成绩。

    在八众鹿业公司,杨盛一行听取了该公司的经营情况后,他说:八众鹿业公司地处养马峡入口,可以说是养马峡的门面,也是文胜镇的形象。虽然,这里文农林旅产业季节性很突出。但是 ,依然应做好基础建设,硬件上要有观赏性和吸引力,提升乡土民宿与民族风情;软件方面可突出当地乡风文明,根据去年7.11特大洪水经验要进行总结,这里更适合因地制宜开展好公益性社会服务,建成应急抢险救援的补给站。

    随后,在八众鹿业公司负责人陪同下,杨盛一行又来到江油市滴水公益。当了解到滴水公益近期开展的“锋”彩依旧,为市民免费磨菜刀活动时,杨盛表示:作为滴水公益顾问,没能参加这样的活动表示遗憾。但是,会把这种好行动介绍给兼职的其他公益组织。建议大家在进社区磨刀过程中,多向民众宣传防火防盗防水患的知识,防灾比救灾更加重要。当得知海豚救援队装备缺少等实际困难时,杨盛和八众鹿业公司负责人均表示要时刻关注滴水公益的各项活动,为尽快解决存在的民生问题而一起努力。(陈凤琼 谢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