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春节前夕黎平县委常委谯波副县长深入基层慰问
  • 春节前夕黎平县委常委谯波副县长深入基层慰问

    时间:2019-02-07 20:02:36  来源:  作者:

    1月29日,黎平县委常委、副县长谯波同志到洪州镇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在镇党委书记杨秀湖、镇党委副书记吴永莉陪同下,谯县长一行深入洪州镇潭洞村、岩寨村、洪州村、小寨村、草坪村、菖蒲村对低保户、贫困户、老村干、困难党员、计生双女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谯县长与潭洞村低保贫困户杨常林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向他们宣传党的精神、国家扶贫政策,同时了解他们存在的生产生活困难和问题,并尽力帮助解决,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杨常林一家3口人,夫妻二人都已经超过65岁并且有残疾,孙子只有7岁,没有劳动能力,属于政策兜底人员,在交谈中杨常林紧紧握住谯县长的手说到:“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如果没有各级领导的关心我们家都不知道是什么样子,有今天的好生活都是共产党给我们的”。其次来到草坪村贫困户姚爱琼家中,他家因孩子上学而致贫。她是一位质朴的农村妇女,53岁,没有技术,缺乏资金,家庭收入低,孩子在黎平一中读高二,生活比较困难。母子二人生活虽然艰苦但是自力更生,农闲时节还到处打打临工供孩子读书,谯县长与姚爱琼一家坐在一起,关切地询问生产、收入、孩子就学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增强对生活的信心,坚信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困难和问题会逐步得到有效解决,生活会越来越好。

    此次慰问,共走访慰问低保户、贫困户、老村干、困难党员、计生双女户7户,发放慰问金3100元。(洪州镇 黄正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