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扎兰屯市向阳街道金星社区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排查活动
  • 扎兰屯市向阳街道金星社区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排查活动

    时间:2019-02-07 20:02:36  来源:  作者:

    为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根据上级工作要求,1月28日,扎兰屯市向阳街道金星社区联合向阳派出所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

    排查中,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民警对辖区内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生产隐患工作排查,以便及时发现安全隐患,抢前抓早做好节前安全工作,为广大居民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对排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的,要求其立即整改,并及时做好复查核实工作,切实保障居民的生产生活安全。

    向阳街道金星社区一直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安全生产工作,通过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和居民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从而为广大居民营造了一个和谐、祥和、美丽的春节安全生产环境。(陈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