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喜迎新年到来 温宿县传承传统文化活动进万家
  • 喜迎新年到来 温宿县传承传统文化活动进万家

    时间:2019-01-29 18:58:15  来源:  作者:

    1月25日,温宿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以“传承传统文化 喜迎新年到来”为主题,邀请阿克苏地区“四馆”到恰格拉克村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各族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激发各族干部群众“建设美丽新疆 共圆祖国梦想”的热情,对促进恰格拉克村团结、和谐、稳定业有着重要意义。

    活动当天,图书馆带来了传统节日图片展“回顾改革开放 珍惜幸福生活”专题讲座、传统文化百姓读本发放;文化馆(美术馆)开展的“庆祝放革开放、歌颂伟大祖国”专题合唱音乐会、“同心杯”优秀农民画获奖作品展等活动;博物馆采用巡展车视频播放、展板展示结合讲解员解说、文物拼图、发放《带你走进博物馆》丛书等方式,简洁的文字、精美的图片、生动的宣讲让各族群众津津乐道,新颖、生动的演出方式让村民对新疆历史发展的脉络有了深刻地认知,也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据悉,活动当日参观群众近500人,发放宣传书籍资料300余册,地区四馆为基层群众送去了春节精神文化大餐,受到了各族群众的一致好评。(袁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