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全面开展2018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
  • 拜城县全面开展2018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

    时间:2019-01-29 18:58:15  来源:  作者:

    构建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常态长效机制,是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总结往年年报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在自治区局的部署和要求,全面推进年报工作,确保年报率达到预定的工作目标。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全局干部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基础上,把年报工作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抓好落实。通过明确责任分工、建立责任清单、量化工作指标、细化工作任务等措施,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

    二是加大宣传培训。主抓企业负责人、工商联络员等重点人员开展有针对性的年报知识培训。通过电视媒体、微信公众平台、户外电子显示屏发布年报公告、在人流聚集地张贴通知公告、企业QQ群在线通知、电话通知、短信通知等媒介持续广泛地宣传2017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内容,确保通知到每户市场主体。

    三是增强服务意识。选派责任心强、服务态度好、业务素质高的干部重点负责年报工作,开通年报公示咨询服务电话,指定专人负责解答企业和群众的问题。同时在行政服务中心和各市场监管所办事大厅设立年报公示服务专窗,免费提供上网设备,现场指导年报。

    截止2019年1月21日,已有3137户市场主体报送了年度报告,年报率为27.86%,年报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