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湖北英山杨柳湾镇“多维”接访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 湖北英山杨柳湾镇“多维”接访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时间:2018-12-18 17:25:3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段柳亚 李宏恩 柯盛进)今年开年以来,英山县杨柳湾镇通过增设接访窗口、领导带头接访、视频接访室等“多维”的接访方式,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到目前为止,全镇上访总量同比下降26.8%。

    为了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该镇在镇政府行政中心大厅增设了接访窗口,窗口值班人员由镇直各单位人员每天轮流在大厅接访,接访人员根据群众不同诉求,对接责任单位和职能部门,进行解释疏导处理,不断增强信访问题化解效果。镇信访办每天安排一位镇政府班子成员到视频接访室接待群众来访,提前一个月向群众公开接访时间,面对面解决群众的诉求。同时,在各镇直单位开设视频接访室,其单位主要负责人每周至少安排一天在当地视频接访室接访,镇信访办办公室对各地各单位主要领导接访情况进行抽查并定期进行通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