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合导学在全民健身实践中持续开花结果,泰安市阳光健步走阔步前进
  • 合导学在全民健身实践中持续开花结果,泰安市阳光健步走阔步前进

    时间:2018-12-18 17:25:37  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9日9:00,为了更好的弘扬正能量,表彰在健步走活动中无私奉献的公益服务团队,泰安市阳光健步走俱乐部、泰山区健步走协会在东都宾馆召开了“不忘初心,永不放弃,感恩志愿服务”为主题的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由泰山区体育总会主席鲍德心主持,会议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开始,泰安市阳光健步走俱乐部会长、泰山区健步走运动协会会长黄晓芳作工作报告,泰安市交警大队大队长刘明致辞,秦安市体育局办公室副主任刘大伟讲话。会议颁发“突出贡献奖”、“队长创始人奖”、“夫妻贡献奖”、“优秀旗手、音响师奖”、“优秀组织奖”。

    黄晓芳会长工作汇报重点突出了“三看”即创队之看回顾、健康发展看今朝、展望未来看蓝图。客观地总结了一年中在泰山国际登山节、T60、中国郑港等大型活动中所看、所闻、所思、所感,对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表现出极强的自信。对团队在“爱心莴苣”肥城送温暖义举表示肯定和点赞,对王宝琴等9名“突出贡献奖”,曹树利等14名“队长创始人奖”,孙绪水、王香夫妇等9对“夫妻贡献奖”,殷庆花等105名“优秀旗手、音响师奖”,中心队等9名“优秀组织奖”给予鼓励和赞扬。刘大队长则从交通安全角度重点介绍了健步走活动中健康固然重要,但安全放在首位,安全警钟常鸣。刘副主任则从赛事活动方面重点强调了赛事举办重安全、赛事宣传 重时效。

    泰安市阳光健步走俱乐部,前身是泰安市合导学研究会暴走队。合导学及其社团,是方略创新家、导合全胜路——正导合赢中国梦精准脱贫快车道创立者、泰安市委市政府引进人才,山东省泰安日报社(泰安传媒集团)主任记者、农村新闻部主任,山东省委党校法学专业毕业研究生韩庆全同志,在党的领导与支持下,于1998年创始的。合导学研究会2015年交黄晓芳负责管理运作至今,在此基础上,在各方面关心支持下,泰安市阳光健步走俱乐部2015年底成立,他们立足泰城求发展,辐射四方树形象,现已成为泰城家喻户晓的一张名片;走出去取经、拿回来消化也在带好班子、管好队伍上看到了明显成效,省内外健步走兄弟联盟对此也给予高度评价。

    泰安日报社、泰安电视台等媒体、社会组织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得到了泰安乾道金融公司、中国平安保险泰安公司,泰安市阳光健步走俱乐部党支部书记、泰安市河南商会副会长梁中仁先生等单位和企业家的赞助支持,山东、河南等省市的健步走协会负责人、队员等计300余人参加。健步走队员自编自演了丰富多彩、姹紫嫣红的文艺节目,山东省著名健步走公益活动形象大使郑旭先生,无偿到场演出、捧场,使活动达到高潮。山东省体育局网站等媒体纷纷予以报道。(《泰安日报》记者韩庆全 通讯员李新东 《作家报》记者李法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