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领水县水务局顺利完成资产清理工作
  • 领水县水务局顺利完成资产清理工作

    时间:2018-12-18 17:25:28  来源:  作者:

    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全面建立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相结合的机制的意见》和《邻水县财政局关于全面建立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相结合的机制的实施意见》的要求,我局立刻开始统计清理国有资产和安排填写2019年配置申请计划表。

    成立局资产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与财务股联合落实领用责任制,核查资产性质、数量、规格和使用方向。按照依法配置、科学合理、优化结构、勤俭节约、从严控制的原则,根据单位资产存量和资产配置标准,申报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和专业设备配置申请计划表。如实填写了应配置数量和已配置数量;根据资产配置需求量瑜资产存量数据,提出本单位2019年度购置计划数。在资产管理系统中,通过修改、新增和删减固定资产卡片,保证账实相符、帐卡相符、账表相符。

    12月初,水务局完成资产清理工作,完善资产管理工作的配套建设,落实责任制,为进一步清产核资,夯实新旧会计制度接轨奠定了基础。(赵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