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扎兰屯市向阳义工志愿者协会开展“庆•元旦”主题党日活动
  • 扎兰屯市向阳义工志愿者协会开展“庆•元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18 17:25:24  来源:  作者: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让更多爱心人士关注老年人、关爱残障儿童,元旦来临之际,扎兰屯市向阳义工志愿者协会联合扎兰屯监狱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在职党员送温暖,志愿服务做奉献”为主题的“庆•元旦”主题党日活动。扎兰屯市松鹤陵园有限责任公司,扎兰屯户外e族共80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携带听诊器、血压计等常用医疗器械,热情为老年人进行义诊、解答咨询。义诊现场,老人们询问各种疾病知识,志愿者们逐一耐心解答,一边为老人们量血压,一边询问他们生活习惯,并耐心的为他们讲解日常生活、起居、饮食应注意的问题。志愿者们为老人问诊的同时,又送上了一份温暖的关心。爱心理发师还为老人们剪了满意的发型。志愿者们还为老人包了爱心饺子,对于行动不便的重症老人,志愿者们便端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主动去老人的房间喂老人吃。老人们吃着鲜美的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义工志愿者们也在同样感受着这份快乐和幸福,整个餐厅里充满了爱的味道。志愿者们还走进老人的房间,了解他们的微小心愿并登记入册,面向社会推出认领“微心愿”活动,让社会众多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向阳义工志愿者协会创新志愿服务载体,打造暖心党建工程,深化社区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工作内涵,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引导党员在志愿服务大舞台上做表率,以服务温暖弱势群体,以真情关爱弱势群体,唱响为民服务的主旋律。(靳黛 陈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