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湖北英山县农商行红山支行“精准扶贫”“金融服务”并肩走
  • 湖北英山县农商行红山支行“精准扶贫”“金融服务”并肩走

    时间:2018-12-18 17:24:5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郑琼 肖晟)今年以来,湖北省英山县农商行红山支行行在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精准扶贫、延伸普惠金融服务等两个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积极开展金融扶贫。该支行派出5名扶贫人员战斗在帮扶点上,以产业帮扶为主线、以金融扶贫为抓手,全力推进定点扶贫工作。截至目前,该支行共投入扶贫专项资金近近10万元,投放金融精准扶贫贷款近700多万元。

    延伸普惠金融服务。该支分行依托“融合商务”电子银行交易平台,帮助农户销售农副产品。目前,已有10多个户商户进驻该交易平台,农副产品的网上交易额达800余万元。该支行还在定点扶贫村设立便农通服务点20多个,村民在服务点可进行金融消费咨询等业务,打通了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