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陕西紫阳县高桥镇凝心聚力抓党建 全力以赴促达标
  • 陕西紫阳县高桥镇凝心聚力抓党建 全力以赴促达标

    时间:2018-12-12 08:09:57  来源:  作者:

    本网讯(刘成军)为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日前,紫阳县高桥镇党委召开了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非公党建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镇党委书记谭高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明确要求辖区各党组织书记对基层党建工作负首责、负主责、负全责,亲自带头,狠抓落实。

    会上,首先由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及非公党建负责人进行了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专题汇报,晒成绩、找不足;接着由镇党委副书记张令培做了第四季度基层党建业务培训,并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辖区各支部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力度到位、追责到位,认真对照文件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搞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回头看,重点看“规定动作”是否落实、相关记录是否到位、挂图作战是否切实可行;最后,该镇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基层党建知识测评。

    会议强调,党建工作是其他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各单位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行动上务必精益求精,要对照差距补短板、对照问题抓整改,精心组织和指导,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镇奋力夺取全县年度目标考核“三年优”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