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绵阳市水务局贯彻全会督查乡村水利党建
  • 绵阳市水务局贯彻全会督查乡村水利党建

    时间:2018-08-18 18:21:12  来源:  作者:

    8月15日,绵阳市水务局党组成员、绵阳市纪委驻市局纪检组长李小倩同志率领有关方面负责人到三台督导检查三台水务系统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落实情况。三台县水务局党委委员、机关总支书记兼局党政办主任羊波陪同。

    李小倩表示:绵阳全市的发展已站到了新时代新起点上,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期。这五年多来,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水务系统认真贯彻新思想,落实绿色发展新理念,中国(绵阳)科技城水利支撑体系明显改观,中国西部现代化强市迈开了崭新步伐。特别是上月18号至19号召开的市委七届五次全会重点审议和通过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决定》和《中共绵阳市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简称为两个《决定》对新时代推进绵阳各地创新发展作出了战略谋划。这也是绵阳500多万人的美好蓝图,三台作为全国、全省、全市的农业农村人口大县,一定要有大担当、大作为、大本领,不断崛起内陆开放新高地。

    李小倩指出:农村基层水务人一定要立足本职,坚决打好“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强化“超常发展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从细节入手不断夯实“创新活跃、经济繁荣、政治清明、文化兴盛、社会和谐、生态优美”的水环境,合力打造“四川经济副中心和中国西部经济强市”。全县水务系统还应深入学好省市全会精神,悟透精神实质,着力加强基层党建,深入贯彻好新时代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好农村水利水电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作为最基层的党员同志首先要面向群众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同心协力、共建共享,为水利民生、人水和谐多作贡献。要让水利水电公共服务更加优质均衡,让河湖长制绿色发展体制机制更完善,让社会治理体系更加健全,让绵阳三台的文明程度再提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新改善。

    绵阳市水务局全会精神督查组一致认为:三台县水务局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主动积极,水务系统有关领导同志的现场授课通俗易懂,使党员干部职工对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的实质加深了再认识。有关支部的学习交流活动贴民心、接地气,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绵阳三台作为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全市“一核两翼、三区协同”的关键支撑点作用。大家还要在防汛抗旱减灾、涉农涉水建设管理、河湖资源管理等繁重的业务工作中学懂吃透新思想“四川篇”,同时持续宣贯好省市全会精神,保障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进农村基层水务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民大众,从而增强绵阳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谢勇 黄先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