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温宿县人社局掀起就业惠民大宣讲热潮
  • 温宿县人社局掀起就业惠民大宣讲热潮

    时间:2018-08-14 18:27:34  来源:  作者:

    “现在党和国家给予了我们这么多的惠民政策,我一定要牢记党恩,努力工作,做一个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的新时代产业工人”。8月8日,温宿县博孜墩乡博孜墩村村民艾力亚尔·依地力斯听完温宿县人社局就业惠民宣传中心宣讲员阿斯古丽·阿不都热合曼的巡回宣讲后说到。

    年初以来,温宿县人社局狠抓政策落实,加大就业创业惠民政策宣讲力度,紧紧围绕2018年度就业惠民政策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将转变就业观念、农村实用技能培训、创(就)业担保贷款扶持政策、大中专高校毕业生创(就)业工作等作为宣讲的主要内容,通过开展就业惠民政策大宣讲活动,扩大了老百姓对就业岗位招聘、职业技能培训、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扶持等政策的知晓度,切实把人社政策传递到千家万户,提高了就业惠民政策的知晓率,提振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今天听取了致富能手依力米扎提·阿不力提甫为我们讲解他在吐木秀克镇党委及“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帮助下发展蔬菜种植业的创业经历,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通过双收辛勤劳动就能脱贫致富,而且还带动周围贫困家庭劳动力实现脱贫就业。我要向他学习,发挥自己的长处,争取今年脱贫”,吐木秀克镇托万克斯日木村贫困户古丽加玛丽·吐逊听完宣讲后感慨地说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