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甘孜县在“大讨论”活动中着力解决三大问题
  • 甘孜县在“大讨论”活动中着力解决三大问题

    时间:2018-08-14 18:27:34  来源:  作者:

    中国民生经济网讯(贾春娜)在“大讨论”活动中,甘孜县紧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切实克服和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三大问题”。

    解决观念问题。以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州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两个《决定》为指引,广泛开展“我是甘孜人我骄傲,为了甘孜明天我努力”主题大讨论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着力解决思维僵化、观念陈旧,对县情认识不清,大局观、时代感不强,“穿新鞋走老路”等问题,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提出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对策措施,为甘孜开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征程建言献策。截止目前,全县各级党组织累计开展大讨论346场次,参与讨论干部职工8856人。

    解决发展问题。为实现2020年与全省全国同步奔康目标,在 “大讨论”活动中,聚焦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讨论,在2018年全县脱贫攻坚减贫计划基础上自加压力提前实施10个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对2018年需要实施的脱贫攻坚4大类724个建设项目,从资金筹措、工期安排、责任落实等方面开展深入讨论。围绕百村产业基地--格萨尔文化精准扶贫百村产业的基础设施建设、外观风貌打造、资金筹措等事宜开展讨论。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在扩大会上尝西瓜、番茄,品青稞饼干,引导与会人员就如何利用好甘孜优势资源,发展特色产业开展讨论。

    解决廉政问题。结合党的十九大、习总书记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州县委系列全会等内容,围绕“为什么坚持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为什么需要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党员干部怎样做到廉洁自律”三个方面展开讨论,结合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以及具体的事例,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以及对党员干部加强廉洁自律提出的新要求,帮助全乡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拧紧“总开关”,算好违纪违规违法“成本账”,从行动上指明方向、以案例告诫警示警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