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首批“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首批“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时间:2018-08-14 18:27:26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地委相关工作要求,加快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旨在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8月10日上午,拜城县首批“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各成员单位和行业创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放心消费”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蔡强宣读了创建实施方案,并对创建成功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就如何规范放心消费管理及考核评选方式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此次授牌是一项荣誉,被授牌的单位要严格按照创建制度进行管理,主动接受社会群众的监督。放心消费创建各成员单位和行业主管部门也将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不定期对创建单位进行检查,对于严重侵害消费者合法利益,造成社会不良影响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将进行摘牌并向社会予以公告。

    会后,被授牌的示范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为全县争创放心消费示范城市,推动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王雪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