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英山人民医院与扶贫村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英山人民医院与扶贫村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8-14 18:26:39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赵勇 黄东山 陈升)“我们要充分利用支部主题活动日与扶贫攻坚日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好‘户主会’,在‘户主会’上大力宣讲‘扫黑除恶’的相关政策,进展情况,普及法律识……”日前,在湖北省英山县人民医院与扶贫联系村雷家店镇伍冲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现场,活动主持人――英山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人郑亚东严肃地说。

    活动在伍冲村村部党员活动室举行,英山县人民医院党委班子成员、该院5个党支部书记以及伍冲村两委等6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这次活动。与会者在认真完成5个规定的动作以外,还结合实际做好了研讨“夏季攻势”、“扫黑除恶宣传”、自查自纠等X文章。

    会上评选英山县人民医院驻村工作队员陈和平为“脱贫帮扶工作”先进星。

    “与扶贫村两委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从实际出发,解决了医院党委和村党支部的实际工作问题,接足了地气,树好了正气,提振了士气!”英山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姜卫中说。

    会后姜卫中院长还入户走访了伍冲村7组冷艳,8组程璞敬、程涛等三个包保扶贫户,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