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青海省公路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在大通项目成功举办
  • 青海省公路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在大通项目成功举办

    时间:2018-08-14 18:26:39  来源:  作者:

    中国民生经济网青海西宁讯 为加快推进青海省公路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全面提高在建项目整体管理水平,真正做到施工安全化、生产标准化。8月9日,青海省交通厅组织全省公路建设单位,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通公路项目召开公路建设现场观摩会。

    青海省交通厅副厅长王永祥及厅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青海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局长赵国宁、副局长韩石及交通系统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观摩活动。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西北区域指挥部负责人王从民、二公司副总经理胡瑞和大通公路项目主管领导陪同观摩。

    现场观摩会由交通厅建管处处长冯文阁主持,厅长王永祥作重要指示,他指出:在公路项目施工建设不断规范的要求下,建设单位要正确把握好安全、质量、进度之间的关系,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全面做好亮点工作的推进和总结,认真梳理和反思不足,从而使施工现场更加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国道227线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振伟作为建设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我们将秉承“不留遗憾,不当罪人,建不朽工程”的理念,根据王永祥厅长的讲话指示精神,全面推行标准化建设,工厂化管理,创新工艺,精雕细琢。将国道227线打造成为一项绿色环保工程、安全品质工程。

    随后,王永祥厅长及各参会单位负责人认真观看了公路施工工艺工法宣传片,并参观了大通公路项目安全体验馆、预制梁场和小型预制构件厂等厂馆设施。详细了解了各厂馆的施工工艺及流程,在听取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后,王厅长给予的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王厅长强调:在目前生态环保、项目施工不断规范的要求下,希望中铁十一局大通公路项目继续发扬铁军的优良传统,组织好会战黄金季的各项工作,抓住有利施工时机,全面推动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为顺利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最后王厅长要求,公路项目各建设单位,要通过此次观摩会,进一步明确目标,增强责任,加快推进全省干线公路的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杨彦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