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转就业促脱贫 温宿县大力推动城乡富余劳动力稳定就业
  • 转就业促脱贫 温宿县大力推动城乡富余劳动力稳定就业

    时间:2018-04-05 19:04:46  来源:  作者:

    2018年4月3日,温宿县人社局在温宿县托乎拉乡政府召开了温宿县2018年劳动用工新闻发布会。县公共就业局局长郑皓尹主持会议,托乎拉乡党委副书记、镇长托乎尼牙孜·奥斯曼介绍了本次新闻发布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引导全乡贫困家庭富裕劳动力积极参加此次岗位发布及签约,实现签约一人,转移一人、就业一人的目标,托乎拉乡党委副书记、镇长托乎尼牙孜·奥斯曼介绍了近期温宿县劳动用工情况。

    此次用工岗位发布会主要为企业及用工大户和劳动者搭建了供需平台,提供人力资源保障,促进劳动力有序转移就业,实现家家有门路、人人有事干、月月有收入的良好局面,实现2018年全县贫困家庭如期脱贫的目标。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脱贫、扶贫的重要措施之一,是实现贫困群众增加收入、实现稳定脱贫最直接最现实最有效的途径,一人就业全家脱贫,托乎拉乡党委委员莫依墩·毛尼牙孜在召开动员大会上说到。

    2018年4月3日在托乎拉乡召开劳动用工现场发布会以来,通过县直各部门及相关企业单位、种植大户的共同努力,成功签约137人,其中贫困家庭劳动力22人,实现转移就业脱贫一批的良好举措。在今后的就业扶贫工作中,温宿县人社局还将继续挖掘县域及周边县市就业岗位,用于满足城乡富余劳动力的就业需求,大力推动城乡富余劳动力实现稳定就业,确保到2020年实现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全覆盖。(江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