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湖北英山县温泉镇财政所“三个从不”确保网络系统安全
  • 湖北英山县温泉镇财政所“三个从不”确保网络系统安全

    时间:2018-04-03 17:32:39  来源:  作者:

    “请大家注意,为防止病毒入侵,我明天早上先到财政局里下载一个新的杀毒软件,全面杀一遍毒后进入内部网;家用电脑也要用新的杀毒软件杀一遍毒后再使用。”4月2日晚,湖北省英山县温泉镇财政所所长黄辉在“温馨家园”群里发出微信。

    为切实做好防范工作,确保网络最大安全,10多年来该所38名工作人员在经过多轮培训后养成了“三个从不”的良好安全使用电脑习惯:从不打开来历不明的邮件及附件,从不进入陌生的网站,从不使用从网上下载后未经杀毒软件处理的文件。他们总是在正规的网站下载应用软件,每三天杀一次毒,经常升级安全补丁。做到最大限度的防止中毒,和不中毒,从而保证了电脑和网络系统的最大安全。

    截至目前,该所网络安全事故为“零”。(马拥军 沈晓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